正文

8 岁儿子的逻辑

(2014-09-02 06:13:34) 下一个
我带8岁的小儿子在接12岁的大儿子放学的路上,顺便买了Arby的快餐,一份是三明治,另一份是鸡块,我将鸡块给了小儿子,预将三明治留给大儿子,只听后座的小儿子对我讲:“哥哥喜欢吃鸡块。”我说:“今天已经买了三明治,让他吃三明治吧。”小儿子:“他更喜欢吃鸡块,你买错了,他会对你喊,如果他对你喊,你就会对他喊,哥哥生气后会对我喊,我俩就会打起来,然后你会对我们二人同时喊。算了,我还是吃三明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顺便说一句,你应该感到骄傲因为你生了个好儿子,8岁的孩子就知道如何协调家庭伦理,长大了必定是个大有作为的栋梁之才。建议你鼓励他学人文,呆子才专攻数理化。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被选到首页?文学城编辑文化水平属于土包子一类,读不懂如此高明的文章,尽选些家庭妇女自恋的垃圾。

你所面临的就是所谓的文化冲突,孩子对西方文化的吸收超越了移民父母的想象力。要理解你儿子的逻辑,不妨问问你的儿子“why shouldn't I yell at you? You're my son and I love you.”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连儿子的话也听不懂,怎能懂儿子的逻辑?不是喊而是吼yell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我太喜欢了,太喜欢这个小儿子了!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小儿子好聪明,还很大气,赞这个小家伙!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了这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