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伯克利法学院学生, 英俊男亚裔色情明星谈平衡学校和工作

(2015-02-16 15:43:15) 下一个

“你在这里上学吗?” 馆长看着龙穿着印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的T恤,伯克利分校法学院图书馆的馆长问杰里米龙。

“是啊,我不喜欢,”龙回答, “但我是在这里上学。”

高头大马的肌肉男,龙,(是他的艺名),虽然占据很大空间, 但他不是吓人,他说话轻声细语. 他总是抢在我们面前为我们打开每扇门。他海湾地区出生的,伯克利本科,英国剑桥大学的商业硕士学位. 现在又回到了湾区,希望拿到法律学位成为一个公设辩护人。

龙也是一个色情明星。他的每部影片都有几十万 (hundreds of thousands) 欣赏者,他逐渐小有名气,因为只有极少数的亚洲男演员在美国的色情行业之一。“每日加州”坐下来与成人演员龙聊天,了解为何一个全职的法律专业学生会兼职色情行业, 而且为什么他不会放弃,直到有更多的亚洲演员进入这个行列之中。

每日加州:那么你有点像在色情业的凤毛麟角?

杰里米·龙:我很疯狂。我的朋友们知道,这些人是这样做的,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代表了行业的亚洲男性。这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没有其他主要生产商做这种风格。目前在日本,但是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情况 – 他们有审查制度,他们甚至不能显示生殖器。它不是真正的市场在日本以外的人,这样你就可以找到它,但你必须寻找它。

DC:你认为美国观众没有需求,还是其他的亚裔美国人只是不太可能进入色情行业?

JL:“哦,我讨厌亚洲人,x他妈的” 没有这种邪恶的家伙. 它背后恰好基于制片商,所有没有很多亚洲演员在这圈子。生产亚洲男性色情的需求很低,但要把它做成潮流,他们需要偏离已经做了多年的路线。

DC:(少的原因)有没有与亚洲性行为有成见的看法?

JL:我认为我们正在试图做的是推动摆脱那些。我不认为有任何人想把亚洲演员排除在外.

DC:你有什么要说一下小阴茎的刻板印象?

JL:负责的讲,如果你好奇,最好的办法是去品尝一些。

DC:够公平。但是,如果你在这个行业无视这些成见,为什么做了很多视频地块依靠他们 – 当你玩的书呆子数学家教是怎样的?

JL:既然问题是定型首先,我们只是试图抛出一些幽默。

DC:在另一个视频中,你扮演一个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招生代表;你穿着卡尔马球。您是否担心惹上麻烦是什么?

JL:我的意思是,这是合理使用。我是学法律的学生。他们是这样教我的。

DC:什么是技术,背后的场面的东西,人们不知道拍摄色情?

JL:大多数视频持续约15分钟在编辑后,但他们需要像六七个小时的拍摄。我们有休息,叫外卖,所以我不是一直勃起的. 但一半的时间,你必须要硬。 ……一开始,我的一些射精是相当欠佳。我们必须这样做站立,我从来没有做过,所以,在家里,我会练习自慰站起来只是为了让自己舒服。

DC:是否感觉工作累吗?没有双关语意。

JL:有很多色情的双关语。我一直认为这更像是艺术品。 (做爱)是我们都做过,但它是在一个非常不同的情况下,当你不能这样做是为了自己或其他人,但对于第三方。可能是最糟糕的事情,是被要求拍摄三天前不要手淫,这实在是太痛苦了,因为我的性欲像非常高。

DC:你有没有担心性能问题?

JL:我得到的机会比其他人会多. 他们需要与男性人才唯一的一点是可靠性:“来上班,把工作做好 否则他人可以取代你。” 但作为行业中唯一的亚洲男性之一,我无法取代的。所以,我得到比其他任何男人才更多的机会. 我的星运算很容易。

DC:镜前的性和私下有什么不同?

JL:这令人振奋的 – 你会被成千上万的人看到。这使得它更令人兴奋的。主要技术就是相机的角度。这样做的位置,使得相机角度在获得一定的图。当然,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人这样做。

DC:怎样看待行业的男性演员不同于女演员?

JL:作为亚洲男性,我有异于其他男人才,所以我真的不能比较。大多数色情真正的重点是女孩 – 那家伙只是一些不露面的公鸡。但随着我,我超过了女孩。所以我在色情的经验比任何其他男人才的完全不同。

DC:人们谈论亚洲女性的性欲是被拜物教。你认为这是真的为亚洲男性呢?

JL:我不认为男人,除了同性恋的世界,是拜物教。这是不是一个真正的苹果对苹果的比较。

DC:现在你是在Boalt (伯克利法学院的名字)的一个学生。你在希望将来做什么?

JL:职业上,我想成为一名公设辩护人。这个职业生涯的影响更广泛的一群人不仅仅是我个人。而在这一领域的成功是不容易识别. 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比赢一个案子重要.

DC:你担心色情在未来成为你职业生涯的额外负荷?

JL:你必须承担一些风险,否则改变不会发生。我在精英学校,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 我们所有的人都在这里。我们有很多的选择提供给我们。但我的人生目标不是测量或追求纯粹实用的条款。色情,这是我在为亚洲男性,也会影响一个非常广阔的一群人非常独特的背景。所以,我真的不认为这是脱节的,在所有与我的职业目标。我一直跟着我的激情。色情和法学院只是两者恰巧是手段。

DC:你的同学知道你做了什么?

JL:他们知道的。我很公开,我得到了很多的支持。我很自豪能成为一名 Boaltie。

DC:那么你的生活中的其他人那?

JL:每个人都真正的支持我。一些人谁不熟悉的色情业会说,“哦,你会得艾滋病”什么的。我认为这是危险最低的性爱活动. 不像去酒吧和满足随机的人,因为这些陌生人没有每两个或四个星期就去测试。

DC:但你不使用安全套?

JL:因为我们(每两个或四个星期就去测试)是如此的安全,我一直没有担心。

DC:你说这是一个可控的环境,但在化验的,你可以去酒吧,满足了一个人,然后暴露和你一起的工作的女孩。

JL:在这个行业,我们的观点是,屏幕外的性行为与随机的人是危险的。你不这样做,因为你要你的职业生涯。在屏幕上是安全的东西。这是其他的东西,你必须要担心。

DC:如果有一件事你可以改变这个行业,那会是什么?

JL:我想改变该行业如何被公众看待。有色情和现实世界之间的一大障碍,并有很多耻辱 – 我觉得人们知道的(听说的)常常和事实相反。

DC:那么到底是什么回事?你想要破什么色情的神话?

JL:比如,没有人虐待滥用我们。让人仿佛觉得妇女受到虐待,但不是这样。人是专业的。人都是真的很酷。大家都玩得开心,我们都是有协商一致,和我们很多人喜欢我们在做什么。

DC:人为钱而入这行?

JL:这是一份工作 – 在一定程度上,我们都在为了钱。但是,我认为每个人都在色情有其他选择,他们选择了色情,因为知道它是什么,是他们想要做的事。

DC:你有没有一个梦想拍?

JL:我希望看到其他的亚洲男演员参加这个行业,所以我认为一个团伙 gang bang 将会是真棒。这将是创造历史。

DC:什么是你不会做的?

JL:我几乎没有什么界限。我在色情所做的一切也是我在现实生活中做的。我永远无法进入的假强奸的场面或类似的东西。因为我不会做戏外我也不会在屏幕上做。

DC:但在这一天结束时,屏幕上的性别是不一样的屏幕外的性行为。你认为色情给青少年性行为的一种不健康的看法,他们是不是应该自己去先体验呢?

JL:色情是愉快,这是娱乐,它的东西,应该纳入到人们的性生活和性 – 不应该分隔出去。

DC:你看你自己的色情片?

JL:当然,我热爱我的工作。

DC:你可以 get off to it?

JL:暂无评论。

DC:什么是你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去尝试一种性有关的事情吗?

JL:夫妻需要带上相机出去和实验一点点。你可以看在你在做什么,如果你能看到,你能真正提高。

DC:说到经验?色情是否会复杂的个人恋爱关系?

JL:我没有女朋友。我认为有些人是善解人意 有些不是。

DC:你的 eHarmony 的传记会说什么?

JL:我知道我应该说:“我真的很喜欢做爱!” 但我真的喜欢去健身。我喜欢举重。您可以在RSF 的席上找到我。

DC:你想要做多久呢?

JL:我想涉足做我的一部分。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是参与色情亚洲男性,所以尽管这个行业没有其他的亚洲男性,我觉得继续尽我的义务。

DC:如果你是75所以会发生什么,而仍然有没有其他的亚洲男性色情明星?

JL:我会依然存在。我的意思是,是的,我敢承诺!做到 75!

English version 原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