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经验之谈:我睡过3000男人

(2015-02-13 13:56:02) 下一个
有一晚我和14个男人睡了,令我第一次开始尝试找出我有多少合作伙伴。事实是,我不知道。我的保守估计每年约为100人,超过三十年。我63岁了,我已经放慢了一点 - 但只有一点点。我为什么这样做呢?我不是以做爱为生,但它是我的激情。这是最令人愉快的,令人振奋的,满足的方式来度过你的时间。有些女性喜欢瑜伽,有的喜欢羽毛球。我喜欢肉欲。

其实我已经结婚了。我的老公巴里是我的世界,和我一直在一起,自从我15 - 我们结婚的时候我才19岁,有两个孙子。我们把性爱从爱隔绝。坚持与一个性伴侣为60年是不自然的。人生应该尝试和体验,这就是我们要做的。巴里去和别的女人。我不嫉妒,因为我知道他是爱我的。直到28岁的时候,我只有他一个人,我们的性生活圆满,但是有一天他带回家一个”浪荡公子“杂志,并有点开玩笑地说,我们应该尝试一下;我告诉他不要愚蠢了,他再也没有提过。 事后我一直在看那个杂志,想象它可能是多么有趣。最后,我告诉他,我们应该试试。他听到后看起来像一个孩子在圣诞节。

通过该杂志,我们遇到的第一对夫妇. 他们40多岁,是大学里的讲师,我还记得开车去他们家那个星期五。巴里停了车,说:“我们真的想要做” 我们很紧张,但我们也出奇的兴奋。我说,我们想尝试一次,看看它是如何去了。结果欢天喜地的去了. 当我们遇到他们后,我就和约翰调情,他是成熟和帅气,而且在晚餐我就有这强烈的化学反应。此后,有几分钟的时候只是我和他在客厅,我认为这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所以我吻了他,就是这样。等到巴里与约翰的妻子来了,我们正在进行中。我记得看巴里的脸,是一脸的灿烂的笑容. 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生活将永远的变了。

我们成为浪荡公子,周末都用在情侣/伙伴交换. 突然间一切都令人兴奋。你会在工作中,你会期待的想你到那个晚上会做什么,快感发出了一股暖流哆嗦你的脊椎。有些夫妇 - 像约翰和他的妻子 - 会成为亲密的朋友,即使在性生活停止以后。而一些其他的人只会看到一次。我睡了14人的那个晚上是在一个浪荡公子“在曼彻斯特聚会”上。我记得开车去的路上感觉几乎失控的淫荡。第二天,我感到疼痛的,在那可爱的痛,就像你去过健身房。

在1997年,我们决定在 Sheffield 开一个浪荡公子俱乐部。我们厌倦了工作和想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直到今天它仍然一枝独秀。我们永远不会在开放时间内有性行为 - 这是我们的生意,我们很专业了。但是,当然,有这个地方配合,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充满设施的俱乐部,和日渐庞大的开明的夫妇的圈子一起玩。当然这也不是十全十美。并不是每一个情人都是理想周到。我记得在在40岁我有一个18岁的小男生,我想体验一下会有什么感觉. “快速”是唯一的回答.

我们的安全意识很高,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任何危险。巴里通常是在同一个房间,或在不远处。我最近有一个膝盖手术,这意味着我要依赖手杖,所以我越加放慢我的节奏。去年我只有三个情人。我仍然有同样的性欲,但我更放松了。我不是以穿得像个女人的一半她的年龄来引起别人的注意。但是,如果你们还是觉得我有吸引力的 - 为什么不呢?有人问,如果我们有任何遗憾,我们希望早五六年前就发现了浪荡公子。

原文:Experience: I’ve slept with 3,000 men,  The Guardi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ki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谢谢指点。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有点误导人。博主在开头就应当注明“转贴”,或别人的译文。
一开始,吓我一跳, 还以为是博主的原著。
哈哈,不好意思,是我想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