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的 NHK环球 在哪里?

(2014-09-23 18:37:59) 下一个
我的丈夫常常问我,中国的NHK环球 (日本NHK的国际广播服务是日本广播公司的)在哪里?我想他并不是唯一吧?我不太看电视所以也不知道在美国的中国的电视频道。 。他找到的中国电台都是中国字幕。他奇怪为什么没有英文字幕? 成长于美国,亚洲历史只是一小部分。 他想知道,为什么中国没有不像自己日本的方式, 提升自己? 今晚,NHK环球 有在餐厅的芥末+伏特加鸡尾酒。东京一家爵士乐俱乐部的2000日元盖费(约19美元),当然,还有奥巴马决定轰炸叙利亚的ISIS。不时电视公司(Verizon公司或有线电视公司)提供订阅中国频道。我从来没有看过,所以我不知道它是否提供了一些英语的频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