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小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城樱花记-线卷樱

(2016-04-07 15:42:32) 下一个

什么是长长久久的爱情?

管道升说: 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将咱两个一齐打碎,用水调和;再捻一个你,再塑一个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生同一个衾,死同一个椁", 这样的爱情够热烈长久了吧?

还有一种爱情,是细水长流的,一辈子牵扯不断,如一团毛线紧紧地缠在一起,情浓处,开出最美丽的樱花。

我更喜欢后面的那一种。

注:线卷樱,又称伊藤久久樱,花朵紧簇,似用一团毛线扎起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