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小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个人的情人节

(2015-02-11 10:31:30) 下一个
两个小儿的学校今天庆祝情人节。所有的男孩(儿子上的是男校)都换上红装,喜气洋洋的,带着情人节卡片,糖果和其它小礼物到班上分发给小朋友。

 老师特地准备了贴着红心的礼品纸袋,纸袋上写着每个小朋友的名字。今天放学,每个小男孩都可以满载而归了。

记忆中最甜蜜的情人节,是老公来加拿大和我团聚的第一个情人节。妹妹和男朋友定了餐厅,过两人世界去了。我们刚结婚一年半,还没有孩子。我对老公说:“我们一起去吃韩国烧烤,就我们俩在一起。”那时家附近开了一家韩国烧烤,环境宽敞,菜肴鲜美,我们夫妻俩几乎月月都在那儿请朋友吃韩式烧烤。
老公说:“带上爸爸妈妈吧,一起过情人节。我们夫妻在外面大吃大喝庆祝,扔下老爸老妈不管,成何体统?”
 
老公打电话约了我父母,我们四人一起点了精美的韩国烤肉庆祝情人节。爸爸妈妈一辈子节省惯了,妈妈舍不得让爸爸买玫瑰送她,说情人节那天的玫瑰太贵,特宰人。但妈妈看到老公特地从附近花店给我买的一打鲜红的玫瑰后,眼睛发亮了,连声说玫瑰漂亮。看来女婿疼女儿, 舍得为女儿花钱,丈母娘心里还是很受用的。我也很感动。结婚前老公说要和我一起照顾我父母,看来真的是落到实处了,情人节也不愿意老人家在家闲着发呆,拉着他们和我们一起过了。
 
其实多年以来,心里一直是个简单的女生,为生活勇敢,为爱勇敢。偌大的人生舞台,还是希望有亲人的掌声和鲜花,有一副臂膀可以依靠。爱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只希望牵你的手一直到老,一起去打乒乓球,一起去森林公园散步,一起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
 
愿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