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还在唱歌

自己唱歌,少拍MP,不乱评。
正文

蒙面唱将之【爱】ft鬼妹

(2017-06-29 08:54:35) 下一个

感谢鬼妹的精心合作。品冠和嘉哥的合作挺有味道的,鬼娘娘的声线很有张力,很合适。我因为麦换了,录音效果不尽理想,拖后腿了,声场总是调不对,见谅啊~~

 

作词:李焯雄
作曲:陈晓娟
原唱:黄品冠 李嘉格
翻唱:鬼妹 东海神话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喧譁的都已沙哑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过去总不会过去  有种 真爱不是我的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  过去总不会过去 有种 真爱 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  wow~~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  尽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我终于没选择的分岔最后又有谁到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