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还在唱歌

自己唱歌,少拍MP,不乱评。
正文

狼牙版【九儿】

(2017-02-06 21:59:40) 下一个

有日子没贴歌了,看到太阳叔叔这样的牛人降临,还有小艾,Amy,小5,小S等等,等等同学纷纷发歌,也凑个热闹。明天去接老二音乐夏令营回家,先告个假~~

【九儿】这首歌最欣赏胡莎莎的版本,实在跟不了。谭晶的吓人,就算了。用了“蒙面歌手里狼牙版的原声,消音并降一调。支持一下汉声兄(欧弟),一样是好歌手!

明天是家驹的忌日,感谢小S有心,这里随个意思。冷雨夜,海阔天空;Amani,无悔这一生。

又是七一,十年前我还在唱,香港【始终有你】,没想到现在是这个鬼样子,覆巢无完卵。

祝福我们钟爱的香港歌手和艺人,华仔健康,朱茵幸福。

九儿

电视剧《红高粱》片尾曲
作词:何其玲 阿鲲
作曲:阿鲲
演唱:胡莎莎 韩红 欧弟

翻唱:东海神话

身边的那片田野啊
手边的枣花儿香
高粱熟来红满天啊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身边的那片田野啊
手边的枣花儿香
高粱熟来红满天啊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啊……
高粱熟来红满天啊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