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肉麻兮兮的动物们

(2015-06-13 08:41:21) 下一个
画好了没有啊?


抓到你啦!吼吼!


休息一下吧。。


来张合影。。。


让我试试你的大耳朵哈


嘿,你抠到我眼睛啦!


嘻嘻嘻。。。
这个笑话好笑不?



sorry锅锅,你来晚了,我已经七完了


麻麻,你的肩膀借一下


好冷呐!别把孩子冻着了


没办法,春天老是犯困啊


咱俩支个桌子开饭吧


安心睡吧孩纸,我来把风


今天还不下雨么?渴呀


痒不痒?哈哈哈。。。




注:又忘记说明了,图片来自网络,都不是我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揍四啊,估计有银口水都牛下来廖,我得去多准备几条手帕呢,赫赫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羡煞人类了!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还有更可爱更肉麻更酸的,不好意思贴了,哈哈哈。。。

您在哪一个南岛?感谢在这里降临。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都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