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她用wechat载我去旅行。。。(第一站:北京)

(2015-05-28 08:13:37) 下一个
好盆友与国内妇女死党们在2015的夏天有一个腰会,她们预谋穿越大半个中国去,去旅行。
具体路线大概是北京出发,然后去苏州,接着就是丽江,大理,香格里拉,最后沿着天路就回到了拉萨,不对,是来到拉萨。

临行前她庄重地对我说:“我每到一个地方就会把照片和录像放在微信上,让你也跟着我一起旅行!”

她没有食盐,源源不断地发回了照片还配上了长长的解说词以达到她不可告人的显摆目的。

对她如此嚣张的暴走中国的彪悍之行,只有默默地转载她拍的照片吧,也无需去征得她的同意了。。。

这不是广告,因为我也不知道那传说的庆丰包纸,到底好不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