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我也曾有过一个百宝箱(童年流水账,慎入)

(2014-10-24 06:24:23) 下一个
大概在6岁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一个做工精致的纯色的小木匣子,它甚至还有暗锁。

它就是我的百宝箱,一个小女孩的所有秘密。

我把最珍贵的东西全藏进去了:
一对红色的妈妈的旧耳扣,
一只姥姥送的银镯子,
一条姐姐送的绿色带花的纱巾,
一厚沓平整的印着各色葡萄图案的糖纸,
还有几支漂亮的铅笔。。。

我总是把它藏在柜子的最里面,很难被人发现,不过即使被发现,它也不容易被打开。

后来到底是在何时? 何地?就丢了它呢,那些对童年的我而言是那么重要的东西。

不过我知道,它们在我心里是永远都不会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