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啸客

学习歌唱和书法,享受学习的乐趣,工作闲暇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正文

为共和国默默行军

(2014-09-06 04:44:10) 下一个

作词:刘世新 作曲:孟庆云

为你的山塬我做了这片丛林
为你的蓝天我做了这片白云
为你的大海我做了这片浪花
为你的霓虹我做了这颗星辰

啊 祖国 祖国
勇敢跋涉 无悔的追寻
毅然离去如约的来临
一个背影在妈妈的目光中远去
那是我在为共和国默默行军

为你的交响我做了一曲琴韵
为你的威武我做了一根钢筋
为你的红旗我做了一缕红线
为你的军歌我做了一声号音

啊 祖国 祖国
勇敢跋涉 无悔的追寻
毅然离去如约的来临
一个背影在妈妈的目光中远去
那是我在为共和国默默行军 行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