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复盘:可爱的蓝精灵 (ZT)转自<铅华不御>

(2018-12-01 06:27:11) 下一个

今天收月线,同时也收周线,所以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先从月线看起:

月线收阳线,涨幅1.79%,不错。。。没有跌破BB中轨,最大跌幅也在10%,有惊无险。。。

 

周线,收光头光脚大阳,太棒了!

 

日线,到了我说的第二个阻力位200MA

 

没有什么太多好分析的,能分析的大家都分析过了。。。大千真的很好,来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今天贴这首《蓝精灵》就是感觉大千的同学互助互爱,一起勇斗“格格巫”(mm),这周大获全胜,真的好开心!

我有个师姐叫蓝精灵,我炒股的功夫全是她教我的,有一天她一高兴,给我发来她唱的《蓝精灵》,我一听,笑喷了:

        在辣三滴拉边海滴拉边,有一群南金您。。。。

我师姐炒股没得说,唱歌口音太重,没办法听,哈哈哈

今天为什么突然想到师姐,就是因为想分享一段师姐的精华思想给大千同学,以示谢意。

师姐有很多金句,其中一句叫“不要只看上面,下面更重要“,我师姐她意思是这样的,价格固然重要,但是下面的indicator更重要。比如今天中午我发了一个三角突破,看上面的price是向下突破了,但是下面的STO在低位,这个时候就不能short:

 

这次大盘日线到了阻力位,我判断它会突破,也是根据下面的STO的位置来的,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4569871.html

 

呵呵,这个是我师姐的精华之一哈,我做股票用的最多的就是这个STO,结合各种级别的图形来看,看多了,自然就有感觉。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有些帮助。

看目前的日线,STO还没有到达顶部,下周还有上涨空间,所以,我手上仓位还有30%的样子。下周继续逢高出,等STO到顶,我基本会全部出完。

 

这首歌同时也送给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冰冰美女,希望你开心赚大钱!

 

以上为个人看法,不能构成投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