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复盘:我欲弯弓向天射,惜其中道失归路 (ZT)转自<铅华不御 >

(2018-11-20 04:01:17) 下一个

日线,今天触及三角整理的下沿,我曾经一度担心它下破,还好挺住了。这个三角下沿支撑如果破了,下个支撑就是前低2600。比较bearish的是,spx仍然不能站上200ma,sto在中位停留片刻,有继续下行的趋势。

 

日间走势惨不忍睹,下降波52点,最大反弹波只有20点,DT极其难做,振幅52点我只抓到了10个点,很郁闷

 

成交量,今天spy的量并不大,还没达到三个月平均成交量:

 

Iwm和dia成交量也不大,唯一比较辣眼的是qqq,放量下跌,而且跌幅巨大

 

科技股领跌,xlk大跌3.81%

 

半导体板块大跌3.75%,同样也是放量下跌

 

股市大跌与其说是联储加息的预期和贸易战的负面影响,不如说是美股自身的问题,是由科技股泡沫太大而引起的。什么时候faang止跌了,什么时候股市就调整完了。

没办法,还得来复习faang的图形,这次看月线

 

 

 

 

 

看完了这几个巨无霸的图形,我默默的收回了想要继续抄底的手,这些都还没有止跌的迹象,而且下跌空间还很大。

我的仓位和操作:今天收盘加了一些st的仓位,达到了50%。复盘之后感觉好像加错了。。。

 

以上为个人看法,不能构成投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