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复盘: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 (ZT)转自<铅华不御>

(2018-11-17 05:07:46) 下一个

昨天和今天美股走得非常不错,大盘的图放在后面来说,先看看资本市场有哪些异动

首先跳入眼帘的是新屋板块,大涨2.04%

这个板块今年一整年都在跌,今天为什么突然大涨呀?难道是。。。加息放缓?不会吧?powell终于顶不住川普的压力了?难怪啊,那天石油大跌我就隐隐约约觉得是川普为了阻止进一步加息而设的局,现在看来有可能猜对了

加息要放缓的话,银行要跌吧?看看银行:

果然银行并不强劲,地区银行kre居然是跌的

 

那黄金呢?连涨三天了!

 

十年美债收益率大跌

 

这一切,难道不是反应了市场expect加息放缓?

看看Powell的最新讲话,有木有一点松动的迹象?

“美联储会继续监控金融状况,我们不得不思考还能加息多少,以及加息的幅度与节奏。我认为,我们要采取的路径是非常小心地审视市场、经济、商业联络人如何回应货币政策。
我们的目标是延续美国经济复苏,并且保持失业率和通胀处于低位,这是我们考虑问题的思路。
但是全球发生了什么也非常重要。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增速的温和放缓,去年全球经济协同复苏为美国经济提供了重要推助力。今年这种协同增长一点一点退场,尽管还是坚实的增长,但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有一些放缓,这一点令人担忧。(或译为“关切”,英文原文是:it is concerning)
未来几年美国经济增速可能会放慢,一个风险来自国内的财政刺激作用消退,另一个挑战来自美国经济持续超过全球其他地区,给一些发展中经济体带来压力,可能来自更强劲的美元。”

市场不会无缘无故的涨,魔鬼在细节。。。。那么今天大盘的涨其实除了川普发推利好贸易战以外,会不会也暗示着联储会有一些宽松的举动?无论如何,央妈不会同意美股进入熊市的。

 

OK,现在来看看大盘走势,因为是一周的结束,照例先看周线。Again,周线看起来并不好,价格和macd背离了

 

这周是跌的,跌了44个点,同学们为啥都兴高采烈?因为先跌后涨!近看这五天的蜡烛,昨天和今天的成交量非常不错

 

日线,昨天的复盘已经分析过了,仍然看涨,阻力先看下降趋势线

 

 

小级别的图,中午我发过,这里也贴一下,在2710-2750之间会有一番震荡

 

 

我的仓位和操作:

仍然和昨天一样,持多仓40%左右。DT只用来降低成本,而不增加持仓,在日线下降趋势线附近我会减多仓并开始建空仓。

以上为个人看法,不能构成投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