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冬季是谈情说爱的季节

(2015-07-09 23:30:41) 下一个

冬季是谈情说爱的季节


冬季是谈情说爱的季节
上班族忙着赴工作的约
车轮转向四面八方
寒风湿雨
落叶亲吻土地
 brunch永远 和 IPad,wee chat在一起

冬季是谈情说爱的季节
炉火迷恋咖啡的芳香
归鸟爱慕着夕阳
翩翩地
你向我走来
墨尔本的冬季
美丽的灰色姑娘


这首诗本来是即兴发在朋友的朋友圈上的。以我的小人之心,怕被别人用了。于是又发到别处,所谓公开。过后想来真觉无聊,拙作一小诗至于吗,有好到怕被人剽窃吗。看得起的才拿去用。
再说了,他可以偷窃我的作品,但不能偷窃我的想法(但愿我有所谓之灵感),偷不走的还有我的人生,我的体验,我的感觉,如果写作可以卖钱,那著作得来的利益会因此损失,如果写作只为了写,分享,那他拿走的只是一篇文章,一首诗歌,一个信息的壳儿而已,内容却永远存在我这里,"我"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