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知否知否---By微雨&农民哥

(2019-03-25 17:05:50) 下一个

感谢微雨隔空合作这首热门的歌曲,本来应该微雨来发这首歌的,我想她的点击量应该是我的10倍,可她坚持一定要我发歌,恭敬不如从命,不过我想这应该将是我最后一次在这论坛里发帖了,很高兴认识几个朋友,谢谢大家!

一朝花开傍柳    寻香误觅亭侯
纵饮朝霞半日晖     风雨着不透
一任宫长骁瘦      台高冰泪难流
锦书送罢蓦回首     无余岁可偷
昨夜雨疏风骤     浓睡不消残酒
试问卷帘人    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 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昨夜雨疏风骤     浓睡不消残酒
试问卷帘人     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 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一朝花开傍柳     寻香误觅亭侯
纵饮朝霞半日晖     风雨着不透
一任宫长骁瘦      台高冰泪难流
锦书送罢蓦回首     无余岁可偷
昨夜雨疏风骤     浓睡不消残酒
试问卷帘人    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 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昨夜雨疏风骤     浓睡不消残酒
试问卷帘人    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 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昨夜雨疏风骤     浓睡不消残酒
试问卷帘人    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 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昨夜雨疏风骤    浓睡不消残酒
试问卷帘人     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 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 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