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坛庆】微雨:《薰衣草的花语》~ 作者: 海上云 ~

(2017-08-05 09:37:04) 下一个

朗诵链接

是海风把你从梵高的星空吹落到这片山岗 
还是你那时就熏紫了梵高的目光
在这个叫普罗旺斯的地方
有一个季节叫薰衣草香
Lavender, Lavender
地中海的海风吹来
翻腾着便是一片紫色的海洋

是苦艾酒让我所有的六感如虚空般失盲
还是你紫色的风信使心迷失航向
在这个叫普罗旺斯的地方
有一种心情叫薰衣草香
Lavender, Lavender
地中海的海风吹来
清点着又一季瓣瓣的清香


苦艾酒里有没有你释放的芳香?
红磨坊里有没有你收藏的月光?
印象画里有你多少的印象?
收拾一季的花瓣,细数百年的等待
哪一个更多?哪一个更久长
Lavender, Lavender

今夜,我来解你的花语
你来解我的解语
我若解了你的花语
花蕊间便新绽一瓣花香
你若解了我的解语
一份心愿便在紫色的月光里徜徉
Lavender, Lavend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