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ou Are My Everything》 西门东瓜填词 ~ ~

(2017-05-26 05:48:24)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原歌:《you are my everything》 
      《太阳的后彝》插曲
填词:西门东瓜

彼此交换 一个眼神
就仿佛是命运 敲心门
等待期盼 一闪 成真
从此心里 种下缘分

彼此交换  恍惚一吻
风雨无法洗去 那余温
每当告别 离分
对你强烈思念  蔓延纠缠盘根

you are my everything

无论你身在何处 我都等
无论你心在何处 我都认
一眼确定 你是  对的人
能够伴我 一生

you are my everything

彼此交换  恍惚一吻
风雨无法洗去 那余温
每当告别 离分
对你强烈思念  蔓延纠缠盘根

you are my everything

无论你身在何处 我都等
无论你心在何处 我都认
一眼确定 你是 对的人
能够伴我 一生

you are my everything

每当你 千里外  浴血 不顾身
我的心 就会 为你疼
我的心 就会 为你焚
思念狂奔

you are my everything

无论你身在何处 我都等
无论你心在何处 我都认
一眼确定 你是 对的人
能够伴我   走一生

you are my everyth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