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此刻--韩磊

(2017-06-01 14:01:28) 下一个

同学在微信群里发了这个歌,好听。其实电视剧《少帅》也看过几集,怎么对这个歌没啥印象。有人评论韩磊的这首歌说“无比磅礴和无比细腻间切换自然,这种感情的控制炉火纯青”。韩磊作为歌手,声音并不像许多男高音那样带有金属音。但他唱的好多歌都大气磅礴,甚至有些狂野,有穿透力,有令人怦然心动的震撼。除此之外,他唱的歌中又兼有婉约细腻的成分,再加上一点沧桑,象在娓娓道来地讲述一个感人的故事,歌声动人心弦,且二种风格交错出现,混然天成,并不突兀。歌词好,曲好,韩磊演绎得好。他独特的声音有一种特有的厚实和弹性,很有辨识度。也听过胡歌/王凯那版,那差距可不是一点儿半点儿的。

在此刻 - 韩磊
(《少帅》电视剧主题曲)
词:葛根塔娜
曲:王沛

不曾想过
未来的某个美丽日落
静静地你会想起我
你身边正春风经历花香的诱惑
岁月长河
东去的浪漫还是悲歌
谁只因柔情相伴烈火
我相信心中的阳光
永不会谢落
永恒的心
在时空穿梭
生死抉择已经无路可躲
但是爱不能躲
永恒的心
与幻梦交错
生死抉择早已由不得我
我挺身
在此刻
在此刻

岁月长河
东去的浪漫还是悲歌
谁只因柔情相伴烈火
我相信心中的阳光
永不会谢落
永恒的心
在时空穿梭
生死抉择已经无路可躲
但是爱不能躲
永恒的心
与幻梦交错
生死抉择早已由不得我
我挺身
在此刻
在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