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胡说八道的地方

苦,自己尝,累,自己扛,估计老天也不会把俺咋样。
正文

高级黑低级红

(2019-03-04 22:26:20) 下一个

听说厉害锅正在开两会,不好意, 这两会是哪两个会俺还真不知道。估计不是相亲大会,鹤桥偶会,不期而会,单刀赴会,牵强附会,心领神会这些乱七八糟的会,这二个会必定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豪华有内涵的什么会。
与会的代表是人民选的,是特别能代表人民意愿的,是特别有思想的,是特别有道德的,是特别有钱钱的,是特别能举手的惊婴。 领导们都是人民爱戴的,全是人民的大酒醒。 可他们驻地的铁丝网是他妈滴谁整的? 这是不是最近一直忽悠我们小老百姓的高级黑,低级红呀!观音菩萨呀,穆哈迈德呀,凤姐呀,刘强奸呀,耶和华呀,快快下凡给我们道个明白吧,吓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俺嘴臭,骂人狠,不好意思老放到这里。 不过,那厮真的太LOW,估计就一神经病。 人家香水说了一句,她张口就大骂。 还三句不离本行,全是下三滥,端不上桌面的话。 我估计,这厮不是开窑子的就是在窑子身先士卒的主。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今天才想起了这儿看看,原来你已经同J同志过过招了。可惜我错过了好戏。估计前面她的污言龊语已经被你全删了。你还称她为“艳妇”?我看着她就像transexual。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你答理这艳妇不怕玷污了你? 笨呀。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如果真是胆大,我们见面。你看我怎么让你进牢房.”
这招厉害,给一点儿hint,两个人决斗,至少要有一个第三者,我去现场当裁判,当评委!哈哈哈


记得一定要通知我! 我就一个特别喜欢看热闹的人!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 首先要自重!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偶也不知道两会是啥,这几天老看到高级黑地级红的名称,要天天学习不然就落伍了。那些Cones怎么看着像美利坚合众国的国旗呢?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厉害锅里的锅民们还没枪呢就这样了,要有枪会是啥样啊?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铁网质量看着不错 楼房前边有特工 特工前面有铁网 铁网前边有铁栏杆 栏杆前边有路障 只有蝙蝠侠可以冲进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