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经感想 9-23-07

(2007-09-23 21:33:01) 下一个

圣经感想 9-23-07

犹大是个贪财的小人,几十个金锭他就把主出卖了。他的名字代表罪恶和叛徒。而彼得与其相反,却是最好的圣徒的代表,人们推崇他,歌颂他。其实彼得也三次背离主,在主最需要的时候,他不敢承认他是主的信徒,反而逃走,并在背后讲主的坏话。他其实也是主的叛徒,和犹大出卖主是一样的,只是不同的方法,而他的方法更具有欺骗性。更不容易被识别。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很容易认出犹大来,并愤怒的排斥他,但人们却很难识别出彼得来。而且盲目的接收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鲁人啊,俺引导了半天,你还是这么客气。难怪我这里水清无鱼呢:)
鲁人 回复 悄悄话 那好,就给你一个大大的祝福吧:愿圣灵充满你的心。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鲁人君,俺对圣经一窍不通。偶然被朋友拉去教堂,俺还是满载而归的。其实很多人也是从圣经里,各取所需呢:)
你要到我这里光是求同,就没意思啦。 这里已经有一个我啦。
来了,就放点辛辣的,让俺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鲁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把博客搁在文学城的书架上,想清静也难啊!
以前刚读圣经的时候大多也是边读边批判的,如果提问题,大概提一万条也不止。只是后来又想到一点:如果这些问题以前的那些信徒因为科学不发达,知识水平低不能正确解答还可理解。但为什么到今天世界上还有这么多基督徒?
当然,我到这里来是来求同的,不是来存异的,主人不欢迎俺就游到别的地方去。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鲁人好!宁可无鱼啊:)
还自我安慰地说,“图个清静了。”
你这条大鱼不是游来了吗?也不知你在哪里拐错了弯儿,才误入了无人区.
常来搅搅混水?
鲁人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舞曼,"水至清则无鱼"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