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忆秦娥3

(2007-02-06 20:57:33) 下一个

忆秦娥3

半蟾凉,新词难赋漏更长。

漏更长,三五不论,险韵牵强。

人约屏下拟虚墙,文人雅士更疏狂。

更疏狂,大批沦陷。十指情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angang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首词,确信曼姐姐比我大。
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小屁孩,讨女生烦的年纪。初三吧。

离我很遥远,距离上,理解力上。但是,那些发过光的青春,总是发过光了。换了我,当时,当地,也可能是那些飞走的落红之一。尽管到现在,是对是错,我并不清楚。

我虽然不是同年代的,可是有几个那个时代的朋友。渐渐地,也快被磨得没棱角了。 人生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