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弟弟 (一)

(2006-07-03 16:13:20) 下一个

我的弟弟 (一)

弟弟比我小四岁,但从小好像就是他在照顾我。他个头比我高,办事也比我成熟老练,人们都以为他是我哥哥。他得意之余也从不解释。

记得他四岁那年,北方一个寒冷的冬天,那时家里没有暖气,都是生炉子,爸爸生好炉子就去上班了,被窝里越来越冷,我建议去烤炉子,于是,我和弟弟就站在炉子旁边烤起来,我穿着睡衣,弟弟光着屁股。烤了一会儿,他说前面暖和了,但屁股冷,我说那就转过来烤屁股,他转过来时,不小心,把屁股烫了一个大泡,他连哭都没哭。我吓坏了。晚上妈妈睡觉时发现弟弟屁股上的手指粗的一个大水泡,问我怎们回事,我只好从实招来,弟弟说,“妈妈,不怪姐姐的,一点都不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