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天上的声音 (一) 生与死

(2006-06-25 23:29:02) 下一个


人生就像一场电视连续剧,要有耐心,一幕幕的看下去。
人的生和死常常被看得很重要,岂不知这中间的活着却是最重要的。

人生最可悲的,是不能重新来过
人生最可喜的,是不必重新来过

人在出生的时候,是哭着来到这世界,一定要号啕大哭,没有哭出来是不行的。而周围的人却是在笑着迎接你呢!

有人说,生命可重可轻,死则是轻,活着就是重,于是就沉重的活着吧!

不想死的人,就不该出生,生下来,就一定要面对死亡。

死亡对于活着的人来说,是一个提醒,让人们不要忘了,人早晚要死的,该做的事,赶紧去做吧。

我死了以后,要在我的棺木上放一面镜子,当你来看我的时候,就会看到你自己。这是我给你最后的礼物。告诉你要珍惜。

 
螃蟹在急速的横行一段,就会停下来,调节自己的方位。而我有多久没有停下来调节我的方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梅君,让您伤感。写此文的时候,我也是冷泪流淌。
人的心情就是这样好好坏坏的,但我真不该让您落泪。
但愿泪水能冲走心头的幽怨。。。
让咱们都开心起来吧!!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看你这文,真想哭。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舞JJ的闺房越来越美了:))

从文到形,从内到外:))

如果换个凡人如我,就此无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