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的警告

(2006-04-07 19:49:45) 下一个

《云的警告》

 

By  舞曼西楼

 

放下电话

我呆呆地,看着空气

忽然袭来一缕淡淡的忧

想懂,又不想懂

 

我失落了什么?

那个声音,那个笑,那个咳嗽

还在脑中回荡

失落的

是不是一双平静的眼睛?

 

窗外,一片世故的云

冷漠的望着我

 

我目光里的迷失

使他翘起一边的嘴角

渐渐的,变成一个宽容的微笑

 

我明明听见

他对我说

 

你这个记吃不记打的傻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