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是最美的嫁衣》【秋叶vs雪松】问好各位!祝父亲节快乐!

(2019-06-14 06:09:13) 下一个

对唱【爱是最美的嫁衣】 作词:玉镯儿 作曲:孙侠 编曲:孙侠 原唱:汤俊、婷婷
翻唱:峻岭雪松、秋叶
混缩:峻岭雪松

男:心里想的全是你
余光看的也是你
一言一行总关情
爱上一个人
何须千言万语

女:一起经历的风雨
一起吃苦的甜蜜
无须遗憾没给我
盛大的婚礼
我嫁的只是你

男:在人海中遇见你
女:在人海中找到你
男:是此生 女:是此生
男:此生最好 合:的运气

男:爱呀爱是最美的嫁衣
女:你的眼中溢满了笑意
合:有情人终成如花美眷
天地之大从此有我陪你
男:爱呀爱是最美的嫁衣
女:你的笑颜比花更美丽
合:时光中愿爱永不凋谢
男:此情不渝一生
女:此情不渝一生
合:岁月相许


女:一起经历的风雨
一起吃苦的甜蜜
无须遗憾没给我
盛大的婚礼
我嫁的只是你

男:在人海中遇见你
女:在人海中找到你
男:是此生 女:是此生
男:此生最好 合:的运气

男:爱呀爱是最美的嫁衣
女:你的眼中溢满了笑意
合:有情人终成如花美眷
合:天地之大从此有我陪你

男:爱呀爱是最美的嫁衣
女:你的笑颜比花更美丽
合:时光中愿爱永不凋谢
男:此情不渝一生
女:此情不渝一生
合:相许

男:爱呀爱是最美的嫁衣
女:你的眼中溢满了笑意
合:有情人终成如花美眷
天地之大从此有我陪你

男:爱呀爱是最美的嫁衣
女:你的笑颜比花更美丽
合:时光中愿爱永不凋谢
男:此情不渝一生
女:此情不渝一生
合:岁月相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