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渡红尘》【秋叶】

(2017-12-12 14:03:29) 下一个

下载

 

《渡红尘 》(《蜀山缥缈录》主题曲)作词:潇彬作曲:覃桢编曲:薛琳可 

翻唱:秋叶

后期:峻岭雪松      

荒草枯木雪纷纷萧索多少青春寒夜茫茫一盏残灯照不尽离别的人谁前世用尽缘分今生相遇不能相认荒烟孤城记忆深爱勾走痴人魂琴声阵阵缥缈红尘我用千年的情深几世修炼这一生只为寻回你的人我过蜀山渡过爱和恨却渡不过命中和你的离分而关于你的回忆一步一生根是我还过分的认真我拿三生用来渡红尘爱上你不问苦海多深我在轮回里等等你的承认等你的一个转身*********************荒烟孤城记忆深爱勾走痴人魂琴声阵阵缥缈红尘我用千年的情深几世修炼这一生只为寻回你的人我过蜀山渡过爱和恨却渡不过命中和你的离分而关于你的回忆一步一生根是我还过分的认真我拿三生用来渡红尘爱上你不问苦海多深我在轮回里等等你的承认等你的一个转身我过蜀山渡过爱和恨却渡不过命中和你的离分而关于你的回忆一步一生根是我还过分的认真我拿三生用来渡红尘爱上你不问苦海多深我在轮回里等等你的承认等你的一个转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