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坛庆】《弯弯的月亮》【亦秋雪三重唱】

(2017-08-03 17:46:35) 下一个

支持坛庆,没有人组,自组行不?!呵呵。主旋律只分到一句歌词,我都唱的隐约可闻的和声,大家就多注意听听和声哈。:)))

《弯弯的月亮》【亦秋雪三重唱】

作词:李海鹰

作曲:李海鹰

演唱:亦心&秋叶&雪松

混缩:峻岭雪松 

遥远的夜空  有一个弯弯的月亮

弯弯的月亮下面  是那弯弯的小桥

小桥的旁边  有一条弯弯的小船

弯弯的小船悠悠  是那童年的阿娇

嘟......

阿娇摇着船  唱着那古老的歌谣

歌声随风飘  飘到我的脸上

脸上淌着泪  像那条弯弯的河水

弯弯的河水流啊  流进我的心上

嘟……

我的心充满惆怅  不为那弯弯的月亮

只为那今天的村庄  还唱着过去的歌谣

啊, 故乡的月亮

你那弯弯的忧伤  穿透了我的胸膛

----- 间奏 -----

阿娇摇着船  唱着那古老的歌谣

歌声随风飘  飘到我的脸上

脸上淌着泪  像那条弯弯的河水

弯弯的河水流啊  流进我的心上

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