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321

我和我身边的故事
正文

都挺好 店被抢劫啦

(2019-03-30 10:39:51) 下一个

《都挺好,店被抢啦》


开店十多年,持枪来抢劫的到底是来了。

天不是太黑,妻在十步远的货架后面弯腰收拾空瓶,时不时的我俩还嘀咕几句。当蒙面人掏出枪对着我时刹那都明白了,打劫。我打开收款机,取出纸币,一切像是在做交易,剩下一点硬币我忍不住说了句:“能不能让我留点”?

“NO”,歹徒吭了一声。
“他买啥”?妻在另一侧有一搭没一搭的问了起来。
“他来抢钱的”,我告诉妻。
“啥抢钱呀”?妻的声音里有点儿纳闷。
“他把咱的钱抢走了,手里有枪”,我指着夺门而出的蒙面人。
“啊”,妻吓得半死,腿也软了。

我跟了出去,妻子又使劲的把我拽了进来,我是想看看他跑的方向,妻则担心歹徒开枪。

警察来了,真心夸俺做的好,沉着而不惊慌。(朋友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