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321

我和我身边的故事
正文

人生赢家

(2017-12-01 12:55:22) 下一个

 


今天是老陈的生日,也是球友们周四踢球聚歺的日子。按贯例,祝老陈生日快乐,AA制他的酒水钱获免。长期以来,像是约定俗成,球队形成了自己的传统,这也得益于无私奉献的组织者和热心人。在异国他乡,能够有一群兴趣相投,又团结友爱,生活中互相帮助的铁哥们,实属难得,日子也变得轻松洒脱,像那球场上滚动的足球时不时的还会演绎出精彩。

 

 

 

老陈是队里的老大哥,年龄保密只能说不到六十,也是队里的笔杆子。他的球评专业风趣,读来令人捧腹,能把球队的技战水平提升到世界杯的高度,伙伴们也充当一把梅西,着实给大伙带来了欢乐。也缘于此,球队写球评之人只有第一,没有第二。

 

 

 

我是年龄第二,但出勤率高,一周二次基本没拉过。老陈要是一段没来,我真有着孤独求败的渴望,乱云飞渡,我怎么踢成了球场老大?

 

 

岁数大了自然会出现尴尬,毕竟足球是年轻人的游戏,细细品来人生还真是无法超越。年轻时我是少白头,如今满头白发,跑动起来又不亚于小弟,这画风在场上也是一景。偶尔来有观看者互不相识,也不知道我姓啥,看到我拿球,就是一阵猛喊:传中,射门,好样的“白头翁”。唉,这绰号滑溜出的太快,令人哭笑不得,还没准备接受。体力己不如从前,心脏也常常遭到碾压,时不时的还会来一个抗压测试。又比方说,有观众看到我的站位好,就会焦急的冲向我的队友喊:“快传给那老头”。听这话,没有对踢球的真爱,一个温暖的集体,一帮情投意合的兄弟,真该下课了。

 

老陈今个儿生日,有感而发,算是为他祝福了。
下面贴上老陈刚发的《生日感怀》。

 

 

 


活到今天才有种成功的感觉:
媳妇中午做的长寿面;
儿子一大早打来电话祝福;
姊妹们和亲戚昨晚按国内的时间进行了祝贺;
球群的弟兄全天候不断地贺喜;
更有16位弟兄参加了聚餐;
王队专门买了生日蛋糕;
大伙放歌N遍“生日快乐”;
英语,法语,普通话,广东话;
克西教我许愿吹蜡烛;
于泽代我吹灭另桌蜡烛;
田岩缺失了踢球,专程过来参宴;
笑松身体不适,抱病参加;
大呲花、敬波送红包(遗憾我不能取);
一切的一切,令人感慨,让我“鸡冻”;
成功固然有多种量衡指标,今天我忽然感到,在你过生日那天,有众多的人为你祝福时,难道你没有成功感吗?
在此,感谢每一位弟兄,就不一一回复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