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疯狂的圣诞彩灯

(2016-12-24 03:36:58)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了。从12月初开始,大街小巷,教堂,商场,市政广场陆续有各式圣诞彩灯出现,五颜六色,绚丽多彩。布里斯本每年都举行圣诞装饰彩灯比赛,分东、南、西、北四区,每区选出冠亚军,再从中决出全市冠军。参赛者无不别出心裁,无所不用其能。政府也推波助澜,专门安排公交车免费穿梭于各获奖地址, 以方便市民参观。

临近圣诞,观灯者无数,盛况空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多喜庆,过节就要这些热闹。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对了,以前听说澳大利亚的圣诞老人都是光屁股的,因为天气太热,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快乐!快乐!大吃二喝!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现在只能祝新年快乐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放假不上网,祝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也来祝你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颜色非常鲜艳啊!祝庭院和全家圣诞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得无比,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