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座座溜溜的园哟

(2016-09-23 05:42:20) 下一个

Tamborine Mountain,位于黄金海岸和布里斯本间的山区小镇,小镇拥有许多艺术画廊、酒庄,这里历来是人们度假旅行、避暑休闲的天堂。在炎热的澳大利亚夏季, 这里也是一片清凉。独特的自然环境,加之火山灰岩土壤,使得这里非常适合植物生长。得地理环境之优,当地人酷爱园艺,可谓家家有花园,处处花似锦。

一年一度的私家花园开放日在九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如期向游客开放。这次开放的八家私人花园,风格不同,各放异彩。

沿山间公路,驱车环山而行, 有如跑马溜溜的山上,逛了一座座溜溜的园哟!山间溜溜的园子,任你溜溜地看哟。山间溜溜的花儿,任你溜溜地赏哟。

下面的是我自己的花园,是否够开放的标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也喜欢那张,一大早拍的,光线特好.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也就是2小时飞机,不远.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对游士免费!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我最喜欢哪个看台.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光临!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眼睛就看到那一丛君子兰了,真好看。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又激起重返布村居住的涟漪。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跑马溜溜的山上,
一座座溜溜的园。
溜溜的园子里面,
一只溜溜的小鸟。

你的院子够开放的资格了,但门票不要卖的太贵;)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哇,壮观!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