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的庭院

(2016-09-18 07:42:48) 下一个

九月的澳洲刚刚进入春天,气温回升, 百花吐艳。

我的庭院里也是生机一片。

桃花已吐尽芳颜,君子兰开得正艳。

荷花已萌芽,睡莲花不断。

三角梅更是开得灿烂。

石斛兰树上开花穗,拖鞋兰架下生花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e'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光临!
ru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院子真是大,设计成中式庭院,真是很少见,赞!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花逐月'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
飞花逐月 回复 悄悄话 你把中国园林搬到了澳洲,赞!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花苑主' 的评论 :
别恨!临园幕花,不如退而挖地! :))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我羡慕嫉妒恨啊-----您这儿绝对是皇家园林的气派,太赞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欢迎韭菜归来,喜欢韭菜的徒手画,维妙维肖!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我在布里斯本,门票免费,机票好贵哟。:)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dai' 的评论 :
那里,你羞煞园丁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庭院的院子美成大观园了。美轮美奂,真是令人羡慕!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等你开门迎客的时候,一定要通知我哦~~~
shidai 回复 悄悄话 皇家园林比不过你的小院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那就说汉语呗:)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美语穷尽! : )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乐章'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过奖,还得向你学习,骂人帖都点击过万,佩服!:))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在悉尼北边,欢迎新朋友。
第二乐章 回复 悄悄话 亭台楼阁,满满的江南韵味,太美!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庭院的庭院美如仙境也!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在悉尼吗?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客的园子也很漂亮,欢迎常来常往。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果山庄主' 的评论 :
给个花果山,我跟你换:)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
中式花园讲究意境,谢谢你喜欢。欢迎常来。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ji' 的评论 :
哈哈,现在还不够完美,希望有一天能向公众开放。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光临赏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世外桃源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美到极致!
xiaoji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卖门票供人参观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奇花异草令人惊艳,小亭子,白墙壁,中式的屋沿,池中的金鱼都非常可爱。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