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免费观景,低碳旅行

(2016-08-01 20:39:44) 下一个

今年冬天雨水多,空气潮湿,早晨朝霞多多。每天早晨天不亮就起床,冲杯咖啡就上旱船台待日出。每天的朝霞都不一样,美仑美奂!最美的时刻前后不超过5分钟时间,美景稍纵即逝。下面是我用手机拍摄的日出照片,有诗云:

早早起来看风景,人勤天也多恋情。

自家院免费观景,不出门低碳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自家后院的一条大河,波浪宽~~~~美!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欢迎免费观景!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辛勤耕耘,美好家园????晨有日出,午有花香,晚有归鸟,美景就在身边!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赶明个试一试:)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flock' 的评论 :
学你一样,养鸡种菜。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zhao美洲'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箩卜盆景独特。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美景要加美食,牛油果比萨饼不见了 : )
Myflock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风景,真的哪里也不用去了。
jizhao美洲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也非常欣赏日落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