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汗滴修庭院,巧手绘家园

(2016-01-04 20:03:00) 下一个

后院的扩建工程在节前基本完工了。这些天多雨,早前栽种的花草长势良好,到处繁花似锦。

现前、中、后三园衔接紧密,各具特色。

前园,开放式草坪。

中园,中式庭院。小桥流水,青瓦圆门。

后园,中西合壁,英式乡村花园搭配中式园亭。

鄙视博文自荐

我的庭院, 我的得闲亭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77/201407/5933.html

我的庭院, 我的园中园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77/201407/591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瞎说,你还没到门口,我的两条狗就会开始叫了!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我已经带着好酒到你家门口了,怎么还没有闻到烤牛肉的香气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呵呵,容我想想。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真的假的,白菜卖完了,我园子里还给你留着块石头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你去织女家借一头牛,烤一下,我周末带几瓶好酒过去,小聚小聚?:)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来首诗呗。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好久没见你来赏花了,祝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庭院足以媲美苏州园林了!太令人惊叹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惊叹啊,庭院,你家的庭院怎么这么大呀:))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百花盛开,很有中国特色,仿佛是观赏一座中国江南园林,赏心悦目,太美了,欣赏羡慕啊!:)))
不愧庭院辛勤的耕耘,如今春满园啊,生活其中太享受了,赞赞赞!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欢迎牛郎织女,七月七是个好日子。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你还那么奋笔耕耘,适可而止,何况你都晋升百万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那是俺的披萨烤炉,也可烤鸡鸭,牛羊,没有不能烤的,只有不敢吃的话:)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2016的计划,带上相机,带上牛郎,骑着老牛,不行!太远?开车去拜访庭院中国园!祝我自己心想事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说想再去拙政园,今天看了你的图片,也生了进去坐坐的念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太美了!人间天堂一般。。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庭院的庭院最漂亮!第10张照片上左边的是干什么的?

女ID们最喜欢这样的博文:)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介草根'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是东北汉子呢。不知者无罪。
欢迎老乡逛园赏花!
一介草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朝阳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介草根' 的评论 :
又一老乡,老兄东北那旮的?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回访,祝新年愉快!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我这很多,谢谢新朋友来访!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谷莺' 的评论 :
谢谢美言,我开心,LD也开心,大家都开心!祝新年好!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说得好,俺的榜样就是中国传统文化。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惜福过奖了,我就一业余选手。欢迎guanl光临。
一介草根 回复 悄悄话 幸会老乡,花园超美,真乃能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先生的园子,这人真的要的红眼病了,因为这真是美得让人眼红啊。。。。
祝先生过了一个美丽优雅幸福美满的新年!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个要膜拜!
谷莺 回复 悄悄话 哦,我的smiley怎么变成了四个问号呢?Sorry!
谷莺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又读了你自荐的两篇博文,得知确实是“牛人”自己动手修建的美丽家园,我无语了!哪位美眉找到了这么一位心灵手巧和有生活情趣的哥哥,太有福气了!我们在遥远的欧洲祝你们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然后大家知道,真的可以有光啊。。。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这句话有道理啊。。。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高大上! 你这是在国外打造了一个私家中式园林啊! 你这哪里是汗滴,整个一个超专业水平。佩服!
谷莺 回复 悄悄话 风水真好,美!是自己动手修的?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玫瑰' 的评论 :
生活在花园里,只是回房间睡觉。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tou'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北美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把自己安放在大花园里了,羡慕羡慕!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建议只带相机,光脚走青石板路 :)
Lutou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佩服 实在厉害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赞,超赞你的庭院效果图!如果有天我能闯入你的庭院,只带两件东西进去:相机和朩屐 : ) 庭院新年快乐!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欢迎再来!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个来了就迷上了的地方!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铜镇好,欢迎光临!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very beautiful, like it very much.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