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庭生瑞气,锦苑起和风

(2015-08-08 02:40:56) 下一个


春庭生瑞气,锦苑起和风

庭院一隅草木深,
枝密横斜气不顺





披荆斩棘两天半,
井井有条瑞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我跟游士隔洋打油,让织女见笑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热闹,一不留神就遇到一堆湿淫!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错,澳洲大地无高山,找块沙漠并不难!日破云涛景也有,可惜老江已用完。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澳洲到处是大山,
要写淫诗也不难。

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黄山归来不看岳,
老江过后无淫诗,
岂敢,岂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那你去游黄山,写一首淫诗,我给点评一下?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还是喜欢你写的诗评,想想就要笑,游士周末愉快,多种蔬菜,勤写诗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哈哈。都有一种热带雨林的感觉,呵呵。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