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残花大盗

(2015-04-30 17:41:03) 下一个

风头鹦鹉,在澳洲很常见。


它们外表光鲜,叫声似乌鸦,难听,我叫它们风头白鸦。




它们盗食瓜果,残害花朵,乃残花大盗。


可怜我的玫瑰花,片片飘落在花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乌鸦也很烦人,偷鸡蛋,抢鸡食,还叫声狂。我这鸽子倒是没有。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我这的大盗是野鸽子,灰色的头上有一繓毛,成群结队盯着鸡舍,从门缝里往里钻偷鸡食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楼主,一定要保留你维权的正当权益啊。。到动物保护协会告它们去!我资瓷你!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没有执法权,只能让它们逍遥法外!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声音。。。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恶了!把它抓了来!要它对这些花朵和花朵的主人赔罪!!!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庭院中澳洲:))
好漂亮的鸟,庭院抓拍的很棒!
可怜了美丽的玫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