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显摆兰花

(2015-03-27 23:33:26) 下一个

网上有很多人喜欢兰花,我也显摆一下。美得无法形容了,用小时候的话,那叫一个全美绝对毙,就是十全十美,绝对酷毙!

































这不是俺养的,是在兰花展上看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开眼了。想要那个紫红色有很多胡须的那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谢来访。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澳洲是有很多漂亮的兰花,想买又怕到海关被扣住。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刚看到,这些兰花酷得要了命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那个小生命拍完照片就放了啊!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澳洲兰花甲天下!我家兰花欠发达。
其实兰花很好养,有心无心都开花。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只能算兰花贫农,离地主还差好几级呢!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望庭院也能种出这样的兰花,我们有借口了到时候去现场观赏!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1?兰花地主跑哪儿去了。。怎么不来感慨下。。这么多好花美景。。你们俩都是实现了我全部人生理想的大侠呀。。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好花不在拥有,在欣赏^_^。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的头像里,被你捏在手上的小生命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哪一个小生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快说,你到底把你手上那个小生命给怎么地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好在不是你养的。。不然,我就。。。真的!觉得。。
世界上的好东西都被你一个人占全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兰花真美!最喜欢那种拖鞋兰花。我以为是你家种的,如果你不加最后一句。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