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赏家花,观野鸟

(2015-01-18 23:56: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 cocktoo,中文叫凤头鹦鹉。它们好看,但叫起来难听。每天早晨天刚亮就来到树上,要食物吃,没有就开始叫,直到我给它们添食物为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院子。倒数第三张照片上的是cockatoo?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一个是凤凰木(五瓣),另一个是非洲郁金香,两者都源自热带非洲。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花?那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