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老人们的聚会

(2014-12-25 18:06:25) 下一个



每年都会邀请朋友们来家里圣诞聚会,今年也不例外。每年的主题相同,聚法不一样。今年女人戴圣诞帽,男人戴白胡须。啊,合影好有特色!

赏美食,品美酒,话家常,叙友情!

男人爱论国是,女人喜谈养生。

老人见面叙旧,孩子相聚颜新。

友人中有一艺术家,擅长速写,轻描淡写,妙笔生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闲客来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澳洲好地方啊,人人都漂亮快乐身材苗条,圣诞照片处理刚刚好,赞!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照片是电脑处理过的,以增加绘画感。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谢大家光临!
澳洲圣诞炎热,没有white Christmas的感觉!
木子临风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喜庆!还有穿花裙子的圣诞奶奶,新鲜!祝楼主节日快乐!
yingkoukou 回复 悄悄话 好清凉的圣诞老人啊!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是paint 吗?节日快乐!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穿夏装的圣诞老人不一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