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Phone 6 (笑话)

(2014-11-22 16:17:07) 下一个

一妇人无意中发现了阿拉廷的神 (Aladdin's magic lamp),她迫不及待地抚摸灯 ,期待神怪(Genie)的出现。神怪果然如期而至,妇人望着神怪,渴望地说: 我有三个愿望,望你恩准。
1.      让我的丈夫只关注我。
2.      我要成为他生活的全部。
3.      我要让他每天从早晨就抓着我,并带着我去他去的任何地方。


神怪犹豫了一下,把妇人变成了IPhone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