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小荷塘表面静,那知静中动物忙

(2014-11-13 16:16:03) 下一个

蜜蜂花间采蛋黄

青蛙出水尾巴长

蜘蛛个小体毛壮

鸭妈鸭爸育儿忙

蝴碟儿女色拉狂

鹦鹉戏水掀波浪

小小荷塘表面静
那知静中动物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嗯,我先找荷花再去买盆,试试看。多谢指教。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荷花(莲花)也可以放在水盆中养,买一个大一点的水盆(缸)就可以了。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养不了荷花,哪里有那么大的水塘啊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律野仙踪' 的评论 :
澳大利亚地广人稀,是动物们的天堂!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翡翠鹦鹉竟是野生的?可见人烟之稀少。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家宴的挂念。两只小鸭已不知去向,估计凶多吉少。老鸭们似乎无恙!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问候! 那倆只尚存小鸭和鸭爸鸭妈如今安好?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我这里的鹦鹉虽是野生,宛如家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儿连鹦鹉都有,真美。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