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提高博客访问量(小小说)

(2014-07-28 17:32:15) 下一个

当今世界科技飞速发展,连森林里的动物们也开始有自己的博客了。

一天一群小动物在为如何提高自己博客访问量而争论不休。蜘蛛说:“提高访问量关键要天天上网”。蜜蜂说,提高访问量要辛勤劳动,勤写多侃。小狗说,要勤串门,多留记号。乌鸦说,你们说的都有道理,可要提高访问量,其实不用熬夜劳神写作,只要学我偷猎,转载即可。动物们各持己见,争论不休。这时从小路上走来了一对小猴,听罢动物们的争论,母猴说,我听说只要在博客上骂中国,保准你猴气冲天。公猴说:“骂中国算什么, 只要你逢中必反,博客肯定火。母猴不服气接着说,小样,逢中必反,你不是中国猴呐?公猴说,我是美国猴, 但有个中国胃。母猴说,我虽是美国猴,但有个中国胃口。公猴说, 我是美国猴,但有个中国心呀。母猴说,我虽是美国猴,但有个中国良心!公猴和母猴互相争执起来,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后公猴急了,把裤子一脱,露出小JJ,大声说:“这个你没有吧”。母猴也不示弱,大声说:“我妈说了,猴急的都不是好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我可能打击了一些人。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开眼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