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庭院,我的苔草蛙

(2014-07-21 17:03:32) 下一个



雨天听蛙叫, 晴天闻蝉鸣!

我的池塘里有很多小青蛙,他们属于树蛙的一种,叫苔草蛙(Sedgefrog, Litoria fallax),蚕豆般大小,身体除眼帘下方有黄色斑带外,浑身通绿。与普通青蛙不同,树蛙四足几乎无蹼,但有趾垫,便于攀援。它们在水草丛中攀爬跳动,捕食昆虫。雨天鸣叫,声音尖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