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世界你懂吗?(配音乐)

(2015-02-26 00:18:28) 下一个

妈妈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条件让我走上音乐之路。
每次听邓丽君的歌,她都要后悔一遍,说我的声音和她的一模一样,就要求我多唱几首给她听,我也真的以为自己拥有了那样的歌喉,也在不断地美化自己的声音。

是的,我是很喜欢唱歌,想象着时光若能回到我的青春年月,我也一定会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

呵呵,岁月蹉跎,流去的时光不再,又能如何?
不过,音乐是有灵性的,只要听,心思就会随着乐曲或安静或舞动。

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双会聆听音乐的耳朵,通常比较感性的人会对音乐敏感,在里面能看见另一个丰富的世界,而自己,是那个世界的欣赏者。

每当妈妈又夸张地后悔时,我就安慰她,我的舞台只为她而设,不是更好吗?! 


不过,好消息来了!

“中国好声音” 面向北美,走来了一位美丽的女孩!  真的来了!



李文琦!李文琦!李文琦!Yeah! 欢迎你来到北美 - 南加州! 


等你来哦!







婷婷玉立, 有着姣好容颜的女孩,十二岁时就自己创作歌曲,和爸爸李映峰闯入乐坛,似是偶然。文琦,就象是一块从未被雕琢过的璞玉,乍眼望去,如邻家女孩,袅袅款款中,带着几分羞涩。可是,当她嘹亮的歌声四起时,你会享受到如竹林棕溪涧潺潺流水,月钩上弦时沉醉迷蒙;用清脆不能代表,用磁声不能如是。想象中,塞外的高亢,童话般的动人,慢慢地勾勒出一代乐坛才女的初影!


她,在走入 “中国好声音” 的舞台时,心里在想些什么?





杨坤,你知道吗?你是离她最近的评审,你也慧眼将她揽入你的旗下,话筒已伸到你的嘴边啦,请回答


她,在初次面对亿万观众时,有没有想过,自己才十二岁啊!
记得,关注她是从听到她的歌开始的。一首“你是我唯一”震撼了她的舞台,也震撼着我们众人! 


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cHmlkBcO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