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女长得一般高。

(2019-08-12 01:08:02) 下一个

母女长得一般高看上去挺逗的,我们附近有女儿的家庭多些。

我有个开朗爱说话的邻居,周末偶尔碰面都会聊上几句。她家有个女儿,那是看着她长大的。自从上了初中就很少见到她了。几年前的一个周末,我在前院正低着头专心调我的电锯,余光中能察觉到邻居走到信箱拿信,就顺口跟她打了招呼,哎, 某某。她没像往常那样回应我,有点奇怪,等我抬起头看了看,这时只能看到她的侧面,她带着笑往回走。。。我想今天她家可能有什么事。

不一会,邻居又出来了,这下我是彻底蒙了。放下手里的活,我疑惑地问,刚才那个也是你吗?她说那是她女儿,现在长得和妈妈一般高了,留着类似的发型,偶尔出来替妈妈拿信,被邻居叔叔误认作妈妈了。女儿也乐坏了,又不好意思直接解释,就偷笑着赶紧回家让妈妈出来打个招呼。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