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国时父母也叮嘱了那句

(2018-01-07 19:35:01) 下一个

看了昨天春闺的帖,挺感慨的。

出国时父母也叮嘱了那句话,在国外一定不要参加任何政治团体。

还有就是坚持不住就回来,机票钱由父母来出。我原工作单位那里他们会去打招呼的。有点像是送我进虎口似的~

其实当时的心态就是小兵过河,背水一战了。不混出个人样,绝不见江东父老~

朋友说不担心我不会做饭而饿死,因为美国有的是面包汉堡,而我又喜欢面食。

我和他们做了个V字手势,就告别了。

V代表着胜利,victo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