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动百万余观众的微电影,快递小哥儿也有春天,中国版《海扁王》

(2014-07-09 23:16:39) 下一个
\r\n

\r\n
\r\n
\r\n
\r\n听说这片子点击量已经过百万了,心想到底是有多大魅力啊,于是我就去看了。但我不得不说,第一眼看到海报时我就懵了,海报上贴个纸盒挖俩洞是闹哪样啊~这主人公看不见脸又是怎么回事啊,但还是控制不住的去点开看了啊...看了啊...了啊...啊...(此处回声无限悠久)...
\r\n
\r\n/
\r\n
\r\n
\r\n
\r\n
\r\n
\r\n
\r\n
\r\n第一眼这快递小哥儿就把我给镇住了:“英雄?呃,我觉得我就是英雄!”这霸气侧漏的十来个字儿加上那一脸茫然正经的表情,瞬间就让人不自觉地想到了《万万没想到》里面的锤锤,这口气就像是锤锤在说:“用不了多久我就能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取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呢,嘿嘿~”
\r\n
\r\n
/
\r\n
励志故事就要有励志的始终,激荡人心的结局也会激发你小宇宙的能量分子。站在一个纯粹观影者的角度来讲,这部微电影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r\n

\r\n
\r\n
\r\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