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婚后男人管钱和女人管钱,就这一个区别!

(2019-01-16 21:58:44) 下一个

01.

 

  前不久,我的同事小娟和老公在闹离婚,因为发现丈夫有了婚外恋。

 

  她说刚刚谈恋爱的时候就说好了,结婚后钱归她管。可是如今已经结婚3年多了,老公从来都不让自己过问,他每个月挣了多少钱。

 

  看着身边的很多闺蜜,她们老公的工资卡都交到自己手里,唯独她没有这个权利,心里别提有多难过了。

 

  如今回过头想,为什么自己会没有权利管家里的钱了?就是因为老公早就有了婚外恋,如果给她管钱,那他就没有办法在其他女人那里得到新鲜感。

 

  我是一个从事婚姻情感行业多年的工作者,接触过很多离婚的夫妻,对于经济谁来管这个问题,也是导致婚变的原因之一。

 

  那么,婚姻里,男人管钱和女人管钱有什么区别?两位男人告诉你答案。  

 

  02.

 

  第一位:30岁,小陈,程序员,钱给老婆管省事

 

  小陈是一位程序员,每月的收入大概在1万左右,结婚后他就把工资卡交给妻子管了,不过自己每个月也有2千块的零花钱。平时开车加油费,还有约朋友同事吃饭等等,基本都够用了。

 

  给妻子管钱,最省事的就是过节的时候,自己不用想着要买什么礼物,让她自己挑自己买。

 

  小陈说:“正是因为把钱都交给妻子了,她对我从来都不随便使唤,还特别的尊重我,觉得我很爱她,很信任她,愿意把财政大全交给她管。也因为如此,她对我的家人越来越好。”

 

  对于女人来说,其实并不是真的在乎你每个月给她多少钱,而是这样的举动,能够让女人在婚姻中得到更多的信任和安全感,这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位,35岁,赵先生,创业老板,妻子是公司的财务

 

  赵先生前两年的时候辞去了自己的工作,开始创业。虽然一开始很不容易,需要投入很大的资金,但是幸好有妻子的帮忙。

 

  财务这方面一定要选择最信得过的人,当时他就觉得妻子有了孩子之后就没有工作了,为了这个家庭付出了很多。

 

  如今,她年纪也越来越大,有时候平时自己加班之后,就完全忘了关心家人。妻子也常常会打电话问自己现在在干嘛?什么时候回家?与其让她在家里闲着没事做胡思乱想,不如让她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

 

  如今妻子是公司的财务,这样她基本上清楚知道自己的老公每天都在干嘛,也不用总是患得患失了。

 

  妻子管财务之后,身边有人找赵先生借钱,他每次都说:“钱不在我这里,找我老婆要吧。”

 

  很多人以为这样显得不够男人,一点主动权都没有。但是,赵先生却觉得,钱给妻子管,是最正确的选择。创业公司本来就需要投资很多,有时候并不是不想借钱给朋友,而是自己本身就需要用到更多的资金。

 

  妻子管钱之后,所有的事情都井井有条了起来,家庭矛盾也几乎没有了。  

 

  03.

 

  总而言之,那些结婚后给妻子管钱的夫妻,感情会更加协调。就拿我的姐夫来说吧,他和我姐在一起20年了,财务大权一直都是我姐在管,夫妻很少吵架。

 

  我姐还常常对我说:“找男人,就是要找一个愿意把钱给你管的,说明他把你当成最信赖的人。”

 

  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如果结婚后还是各自花自己挣的钱,每次给老公主动要一点生活费,对方都给你摆脸色看的话,那么这样的婚姻迟早都会出现问题。

 

  因为女人无法在婚姻里得到最起码的信任和安全感,就无法更好的去爱丈夫和经营婚姻。

 

  希望所有结婚的男人都不要那么在意自己的面子,婚后钱到底要不要给妻子管,每个人都要自己的想法和权利。但是如果你真的爱自己的老婆,那就给她一份信任,让妻子能够在婚姻里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但前提是,女人值得你为她这么做。

 

  如果她的心里没有你们这个家,那你的信任也就所托非人,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